clear俺的嫁

雨点哒哒哒哒:

第二份已完成!第二份已完成!第二份已完成!戳我头像即可食用wwww
【置顶】

填了对于MHA人物的初始以及后来的看法!表格不知道怎么找到的(。若侵即删【鞠躬】

感觉就是不断打脸的历程。

想当初看MHA的过程:

朋友:给你推荐个番看不!叫我的英雄学院!
我:名字好蠢啊!
朋友:剧情好啊!去看吧!
我:就算是饿死我也不会看的!!!【宁死不从】
朋友:【拿出轰总人设】
我:……emmmmmm
朋友:【拿出轰总吃饭漫画图】
我:………。
朋友:【拿出轰总战斗帅图】
我:……追了!

简而言之我是被轰总的美色勾引来的(。
然后被出久的可爱会心一击。

【全场最佳:绿谷出久】

私心打tag。

评论

热度(8460)